2#
[熙!!度熙!!拜托你醒醒啊!度熙!!]車善宇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吸了一大口气。
[宇…宇…宇…]已经没进食两天再加上被打得伤所以已经变得很虚弱了。
[度熙!!你无家可归嘛!!走,跟我去医院。]車善宇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背起度熙往医院跑去。
[不要…不要去医院…]車善宇求申知灦不要带他去医院。
[为什麽!!走,我理你才怪。走,去医院。]車善宇还是不理度熙的要求,还是背起他往医院走去。
[不要…]車善宇仿佛没听到的様子还是跨起大長脚往医院走去。

【医院里】
[医生,他有什么事吗?]車善宇虽然很着急但还是礼貌地问一声。
[這位患者还好提早来到,如果再迟一点的話伤口就会出脓了。]医生慢慢地道出这句话。
[恩,谢谢医生。]車善宇向医生道谢。
[這位同學请问你是這位患者的监护人嘛?如果是的話就请跟我到柜台去完成入院手续。]某个护士询问着車善宇。
[是的。]車善宇説完后就跟着那一个护士走向柜台完成入院手续。
[你跟那位患者是什麽关系啊?]某个在柜台的护士八卦的往車善宇写着入院手续的地方问来。
[是从小到大的发小。现在是盛宇高中的學生。]車善宇回答那位来八卦的护士。
[哦~发小啊~那你们的感情不是很好咯~]那一个护士继续地在追问車善宇。
[欸,郑英儿你够了啦!!一直过问人家的事情,你…对他…(有意思)?]最后那三个字她并没有说出来,因为是用唇语説的。
[泥煤啦!我可是想YY的人好嘛!!]那个叫做郑英儿的护士虽然説的很小声但声量已足以让車善宇和另一位护士听到了。
(想YY啊…现在竟然连护士都会出现想YY這二字了啊…)車善宇在内心里有着无限感触,因为他和度熙就是从小到大被众人到处想YY的人物啊…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車善宇竟然是攻啊!!【樂曰:这是当然的好嘛…因为你是男的啊…】而度熙那丫头一百巴仙是受啊…
[好了,入院手续在這裡。我先过去照顾那臭小孩了。]車善宇递给护士已填好的入院手续后就礼貌地道谢接着就往度熙所在的病床位置走去了。
待車善宇走远后郑英儿护士的YY本质就开始在动了。[你看你看,那个学生完全是腹黑忠犬型攻啊!而躺在床上的那一个患者受应该是属于傲娇毒舌受吧。]
[灦…]度熙传来糯糯的声音。
[亁嘛?有哪里不舒服吗?]車善宇虽然表面是没装得毫不关系,但内心却担心的半死。但他就是这死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谁也改不了。
[我难受…]度熙説了句話。
[你该死啊,谁叫你天天闯祸。]車善宇的這句話更是加重了度熙的委屈感,眼眶都红了。
[善宇啊…我是冤枉的啊…]度熙的眼泪不知不觉的从眼眶流了出来。這下車善宇可是慌了阵脚。
[熙你别哭啊…你哭我会心疼的啊…]車善宇的這句話让原本就哭的很厉害的度熙哭的更惨了。
[宇啊…我真的是冤枉的…呜呜…我真的只是骂他而已…呜呜…]度熙哭着哭着就往車善宇的怀抱里去了。【亲們,樂我词穷了,只求亲們看的明白就行了…】
[好了,别哭了。乖,我明天带你回度家吧。]車善宇道。
[度家…不要!!我…我怕…怕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说到度家时車善宇能感觉到度熙整个身子都是在颤抖的。
[好好,我们不去度家。我们去我家吧。有學淵哥陪你还有我爸妈啊。如果他们全部都不要你,不要忘记还有我,車善宇啊。]【作者插:我敢打赌這一定是你説过最长的話…】
[恩,等我好了之后一定要带我去申家找車爸車妈和學淵哥哦!!约定!!]度熙伸出了小手指。
[恩。]車善宇也扣上了他的小手指。
[呵呵。]度熙破涕为笑。
[终于會笑了哦。你看,谁来看你了。]車善宇指指在門口的两人。
[圣圭哥和恩地姐!!!你们怎麽會来啊?!]度熙差点兴奋地冲下床了。
[車八柔告诉我跟圣圭的啊。]恩地似乎料到賢豪會问這个问题似的,所以也不慌不忙的説了出来。
[哦~是這様啊~那你们两个牵着手还带着情侣戒是什麽意思啊~]度熙其实早已知道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还是要讲下爽一爽。
[你都知道了不是吗,还问。]郑恩地虽然是這様説的但是脸上尽是開心的表情。
[我就是爽啊~]度熙説完這句后就很没胆地躲到被子裡去了。
[度熙你出来啦。要被闷死嘛?]車善宇好心的説。
[嗯啦!我就是要闷死就对了!!]度熙開玩笑地说。
正当他们玩闹时,丝毫没发现到不远处有个人正盯着他们看…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ght1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