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愛情的奇蹟。

「人物介紹」

TEENTOP 創造 — 崔锺顯 =17 歲

A PINK 夏蓉榮— 吴夏榮= 16歲

INFINITE L — 金明洙 = 17歲

SISTAR 昭宥 — 金智賢 = 16 歲

B1A4 BARO — 車善宇 = 17 歲

TINY-G — 度熙 = 16歲

[崔鐘顯]一個天天被無數花癡圍繞在身邊的萬人迷。陽光的個性更是讓他結交了不少的好友。同時候也是學校身受師長歡迎的模範生。而且每一次參加比賽幾乎都會得獎。但是在這近乎完美的人的身上竟然有著一個無人知曉的秘密...

[吳夏榮]盛宇高中裡的學生副會長。雖然身為學生副會長但性格卻毫不嚴肅,反而是個愛逗人開心的開心果。而且再加上樣子一點也不輸給現任的學校校花所以被眾人稱為「學。認。面」,也就是「學校所公認的面貌」。總的來說,是個人見人愛的人。

[車善宇]一名體育健將,特別是在賽跑這一個區域。偶爾會出現在體育場訓練,但此時如果你是一個平凡到無法再平凡的學生的話你就休想能進到體育館去了。因為此時的體育館已被崇拜他的妹子給霸佔完了。還有一些霸佔不到位子的妹子就會站在體育館外觀看他的英姿。

[度熙]一個矮小的女生,最討厭人家說她矮。如果你真的說了的話請小心你的命。因為如果說了的話他就會用一大串你聽不明白的方言粗口來罵你,嚴重的話還會用上拳頭,十足一個小太妹。但誰也不會想到他竟然跟車善宇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

[金明洙]盛宇高中的另外一位萬人迷,與崔鐘顯是從小玩到大的發小。雖然平時在陌生人的面前是一張足以讓你給冷風給吹死的冷臉。但如果跟他混熟的話會立刻變成一個三不五時自己一個人在傻笑的四次元的人。

[金智賢]廚藝高超的一個女生。跟度熙和夏榮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因為個性又點懦弱又太過於善良所以導致常被一些妒忌她的女生欺負。所以就養成就算被人打也不願意出聲的個性。但誰也無法想像她就是那一個傳說中的家政會裡的會長。

故事就這樣開始圍繞在盛宇高中了...

 

樂樂曰:第一次嘗試寫愛豆BG文,請各位不要嫌棄我文筆渣這件事吧。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不可能日更這件事。[雖然很想嘗試,但我懶啊...]

           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沒什麼介意的話就看下去吧。

           砍山哈尼達。「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ght1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